注册

普京致电习近平 就西藏致44死车祸慰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克里姆林宫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国西藏自治区重大车祸,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慰问。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救援人员正抢救伤员

原标题:普京致电习近平西藏重大交通事故表示慰问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媒10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国西藏自治区重大车祸,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慰问。

普京在慰问电中对于中国西藏自治区发生车祸造成人员伤亡表示深切慰问,并向死难者家属转达真诚的同情和支持,并祝所有伤员尽快康复。

8月9日,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游客的大客车在318国道上与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客车坠入10深的山涧,造成最少44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相关专题:西藏旅游车车祸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货车 相撞 车祸

西藏 旅游大巴坠落悬崖 44人遇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1/69bd002c-cfda-4dd3-9ce6-78a926bd178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