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牺牲救灾士兵母亲:儿子曾说等他学好医 要给我看次病


来源:云南网

“儿子,妈妈来了,妈妈来了……”望着医院药房抓药的窗口,谢樵的母亲钟孙秀哭着说。“我儿子说,等他医术学好了,要给我看一次病,我一直在等着。”

母亲抱着谢樵的军帽伤心不已

母亲抱着谢樵的军帽伤心不已

原标题:谢樵追悼会12日举行 市民可前往送别英雄

“儿子,妈妈来了,妈妈来了……”望着医院药房抓药的窗口,谢樵的母亲钟孙秀哭着说。“我儿子说,等他医术学好了,要给我看一次病,我一直在等着。”钟孙秀抱着儿子生前所在医院的科主任谭红英诉说。昨日,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沉痛悼念谢樵烈士。在这次强震中,为营救受灾群众而英勇献身的边防战士谢樵,其父母和亲属一行昨日到医院看望了谢樵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透露,谢樵的追悼会定于8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昆明市殡仪馆(跑马山)举行,市民可前往送别英雄。

5楼一班的宿舍,进门第3张床,洁白的床单、整齐折叠的被褥、被褥上的一顶军帽,一切平静得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谢樵的物品并不多,柜子里有4件挂放整齐的军装,一个铁盒和几本学习笔记。铁盒子里装着谢樵的士兵证、警衔、照片,还有上学时获得的优秀学员证。钟孙秀轻轻坐到儿子的床上,她将儿子的军帽紧紧地抱在怀里,眼泪再一次湿润了双眼。

本报记者 熊波 实习生 班娅楠 杨培培 文 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何冬华图 春城晚报

相关专题:云南昭通地震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医院 床单 父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