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当选总统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土耳其10日举行首次总统直接选举,初步结果显示,现任总理埃尔多安赢得大选,支持率远超另两名候选人。路透社称,埃尔多安领导的政府之前修改总统选举法,将总统由议会选出改为全民直选,总统职位不再是礼仪性的,他的胜利将奠定其历史地位。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资料图)

埃尔多安(资料图)

原标题:土耳其首次总统直选 现任总理埃尔多安获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土耳其10日举行首次总统直接选举,初步结果显示,现任总理埃尔多安赢得大选,支持率远超另两名候选人。

路透社称,埃尔多安领导的政府之前修改总统选举法,将总统由议会选出改为全民直选,总统职位不再是礼仪性的,他的胜利将奠定其历史地位。埃尔多安为自己设定了担任两届总统的目标,他能掌权至2023年土建国100周年。但批评人士认为,埃尔多安宗教色彩浓厚,且有走向独裁的趋势。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埃尔多安 总统 直选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