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致44死车祸:合肥一家旅行社7名游客被证实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遇难游客的家属都在旅行社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飞机赶往成都,然后再转机到达西藏。

原标题:西藏特大车祸:合肥一家旅行社7名游客被证实遇难

中新社合肥8月10日电 (记者 成展鹏)记者10日从安徽合肥市旅游部门获悉,合肥共有10名游客在西藏特大交通事故旅游大巴上,目前有一家旅行社的7名游客已经被证实遇难,另外两家旅行社有2人受伤、1人情况不明。

目前,遇难游客的家属都在旅行社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飞机赶往成都,然后再转机到达西藏。

据记者了解,9日下午,西藏尼木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3车相撞44人遇难,其中包括载有50名游客的旅游大巴。

10日早7时33分,有媒体发布微博称:事故发生后,西藏自治区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工作小组,开展现场事故调查,已对飞翔旅行社负责人和圣地汽车旅游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依法进行控制。 (完)

相关专题:西藏旅游车车祸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旅行社 游客 旅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