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中日外长深夜缅甸会谈 谈及两国领导人会见可能


来源:凤凰卫视

据凤凰卫视报道,日媒称中日外长深夜在缅甸会谈。

原标题:王毅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进行非正式接触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8月9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应约同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进行了非正式接触。双方就如何改善中日关系交换了意见。据了解,王毅严肃阐明了中方原则立场,要求日方为克服两国关系中存在的政治障碍作出切实努力。

另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正在缅甸出席东盟会议的中国外长王毅,九号深夜在内比都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就改善中日关系交换了意见。

报道说,两人还讨论到今年稍后在北京举行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时两国领导人会谈的可能性。这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2年12月第二次上台执政以来,中日外长首次正式会谈。

相关专题:2014东盟系列外长会  

[责任编辑:PN040]

日媒:中日外长深夜会晤 议首脑会谈可能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0/72b97343-f152-43d5-8f27-abda77f1af5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