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女记者现场体验“竹签井盖”掉坑中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有媒体记者在体验“竹签井盖”时,井盖发生断裂,女记者掉落坑中,腿部受伤。

记者体验时掉进坑中

原标题:实拍:海口媒体记者体验“竹签井盖”跌落受伤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8月8日电(记者毛雷符武平)8月8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海口投资千万开垦项目现豆腐渣用竹签代替钢筋》一事,引起了海口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晚上,海口市相关部门领导到报道中提及的海口市三江镇实地查看,有媒体记者在体验“竹签井盖”时,井盖发生断裂,女记者掉落坑中,腿部受伤。

在现场,相关领导及媒体记者发现了“竹签井盖”。人民网海南视窗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PN050]

实拍:海口媒体记者体验“竹签井盖”跌落受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8/95ac178f-8f12-401c-95f9-97e9625971a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