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交行决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紧急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

原标题:交通银行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见习记者 王璐露

昨日,交行决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紧急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

8月3日云南省昭通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交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交行云南省分行从8月4日起,派出工作组到云南省慈善总会,协助做好抗震救灾捐款接收工作。作为云南省慈善总会的开户行,交行云南省分行保证该会的现金需求,确保抗震救灾款项的汇划和结算及时到账。并且,交行在滇各营业网点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要求,确保业务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同时,还加强了对自助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的管理和巡检,确保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渠道畅通、款项实时到账。

交行表示,该行将全力维护支付系统、国库系统的正常运行,对财政、民政等部门拨付(划)的救灾款项,随到随办,保证在第一时间拨至有关单位;对汇往灾区的抗震救灾捐赠款项、重建款项、生产经营资金予以优先、加急办理,确保与抗震救灾相关的结算和汇款业务快速准确办理。

标签:交行 网银 汇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