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丹东逮捕两名加拿大间谍 涉嫌窃取国家机密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王亚斌】据新华社4日报道,加拿大公民凯文·高(Kevin Garratt)、朱莉亚(Julia Dawn Garratt)因涉嫌从事窃取我国家军事和国防科研秘密的活动,于8月4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

据新华社4日报道,加拿大公民凯文·高(Kevin Garratt)、朱莉亚(Julia Dawn Garratt)因涉嫌从事窃取我国家军事和国防科研秘密的活动,于8月4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一名外交学院学者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国外对我国的间谍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过,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始终存在。“这些年,我们的经济社会以及国防军事等各个方面有了长足发展,一些外国想要了解中国更多的东西。既然这两个加拿大间谍现在被抓了,那就说明我们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证明他们确实有危害我们国家安全的行为。”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环球时报 国家秘密 间谍活动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