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山爆炸事故死者多大面积烧伤 身份辨识困难(图)


来源:凤凰卫视

00
8月2日晚,一位爆炸事故伤亡者的家属正在接受DNA采集。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8月2日晚,一位爆炸事故伤亡者的家属正在接受DNA采集。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详细]

爆炸事故发生已经三天了的时间,伤亡人员身份还没办法全部辨识。而事发工厂附近,遍布同类型金属加工企业,生产环境令人堪忧。 由于事故伤亡人员大面积烧伤给身份辨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医务人员对工人们的直系亲属

爆炸事故发生已经三天了的时间,伤亡人员身份还没办法全部辨识。而事发工厂附近,遍布同类型金属加工企业,生产环境令人堪忧。

由于事故伤亡人员大面积烧伤给身份辨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医务人员对工人们的直系亲属进行DNA采样,最快需要8小时出具比对结果,但事发过去多日,新增确认身份的伤亡人员寥寥无几,导致许多家属情绪激动。

这起事故初步调查为,肇事企业车间粉尘浓度过大导致粉尘爆炸,记者实地调查,事发工厂附近几乎是同类型的金属电镀加工企业,生产环境令人堪忧,工人工作时也没有相应的专业安全保护措施。目前国务院已批准成立了专项调查小组,国家安检总局也派出8名粉尘爆炸专家前往事发现场调查。

凤凰卫视 黄达亮 程章华 江苏昆山报道

相关专题:昆山一工厂爆炸  

[责任编辑:PN029]

昆山爆炸死者多为烧伤 身份辨识面临困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4/7d490cee-c2db-4d29-a250-ae22f4b3280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