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山爆炸企业伤亡员工大多为30岁左右 陕西籍人较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山8月4日电(王继亮 孙波)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后,人民网记者在事发企业附近走访该企业员工及前员工得知,该企业员工以男性年轻人居多,大多在30多岁左右,40岁以上的人较少。其中,陕西籍较多。

原标题:昆山爆炸企业伤亡员工大多为30岁左右 陕西籍人较多

人民网昆山8月4日电(王继亮孙波)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后,人民网记者在事发企业附近走访该企业员工及前员工得知,该企业员工以男性年轻人居多,大多在30多岁左右,40岁以上的人较少。其中,陕西籍较多。

多名该企业之情员工告诉记者,在本次事故中伤亡的员工的年龄大多在二十七八岁与三十五六岁之间,部分员工在40岁以上。

据该企业员工介绍,中荣金属有员工900多名,其中一线工人在500人左右,女性占比四成。员工来自江苏、河南、四川、江西、安徽、山东、陕西等地,其中陕西籍居多。

记者为此向当地政府求证,被告知以最终公布结果为准。

相关专题:昆山一工厂爆炸  

[责任编辑:PN026]

标签:员工 企业 男性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