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公园可“与狼共舞” 园方:提高民众环保意识


来源:人民网

美国佛罗里达有个“狼公园”(Seacrest Wolf Preserve),里面养着30条灰狼、北极狼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狼。普通民众在缴纳25美元入场费后,就能进去“与狼们亲密接触”。

原标题:美国一公园可“与狼共舞” 园方:提高民众环保意识

人民网芝加哥8月1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有个“狼公园”(Seacrest Wolf Preserve),里面养着30条灰狼、北极狼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狼。普通民众在缴纳25美元入场费后,就能进去“与狼们亲密接触”。

据称,这个公园每年要接待1万多游客。尽管园方表示,与狼“亲密接触”能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有利于保护野生动物,但不少动物学家仍担心,这个公园让狼和游客“走得太近”,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毕竟,狼不是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野性大发。针对这种顾虑,园方派出专业人员陪同游客与狼亲密接触,并禁止6岁以下儿童入内。此前,瑞典和加拿大的“狼公园”都曾发生过饲养员或者游客被狼咬死的事件。(高轶军)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公园 游客 饲养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