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在高雄气爆附近 称现场“突然一阵摇晃”


来源:人民网

艺人林心如当天竟然就在距离事发现场只有5分钟车程的地方,回想起事发当时的状况,直说凌晨突然感到一阵摇晃且“整晚听到消防车声音”,本以为是地震。她诚恳祈祷“天佑高雄”。

原标题:林心如就在高雄气爆附近 称现场“突然一阵摇晃”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8月才进入第一天,高雄就发生灾情惨重的燃气爆炸事故,许多艺人都在第一时间PO文表示哀悼。而艺人林心如当天竟然就在距离事发现场只有5分钟车程的地方,回想起事发当时的状况,直说凌晨突然感到一阵摇晃且“整晚听到消防车声音”,本以为是地震。她诚恳祈祷“天佑高雄”。

据悉,林心如当天在高雄进行新片《大囍临门》的拍摄工作,剧组一直拍到半夜才收工,岂料下榻饭店正好就在苓雅区,邻近燃气爆炸地点。她回忆道,凌晨时分突然感到一阵摇晃,本以为只是单纯的地震,没想到原因竟是严重的燃气爆炸事故。而同剧演员、出身高雄的猪哥亮,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更吓到直喊,“长这么大,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也诚心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并为受难者表示哀悼。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高雄气爆的死伤人数共计295人,受伤271人,24人不幸丧命,其中有4名死者是义务消防兵。据高雄民进党高雄选区立委陈其迈转述,气爆现场“整条路都不见了”,景象有如战场般怵目惊心,爆炸威力巨大可见一斑。

相关专题:高雄燃气爆炸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