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雄爆炸事件已有111人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至中午12点时,就医的伤患已有111人出院,目前灾区范围内的医院大都正常运作,除少数病患、新生儿、产妇及待产妇自行转院、返家外,病人均安好。

图为爆炸现场。中新网

图为爆炸现场。中新网

原标题:高雄爆炸已有111人出院 医院运作正常伤员均安好

中新网8月1日电 台湾高雄发生燃气爆炸,造成重大伤亡。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当局“卫福部”今天下午清查指出,至中午12点时,就医的伤患已有111人出院,目前灾区范围内的医院大都正常运作,除少数病患、新生儿、产妇及待产妇自行转院、返家外,病人均安好。

“卫福部”表示,灾区民众临时撤离安置作业持续顺利进行中,高雄市府目前也尚无紧急物资需求。

根据“卫福部”清查灾区范围内的医院,包括苓雅区、前镇区主要的1家精神科专科医院、5家精神复健机构,病人均安好,建筑物也都没受损;社福机构方面,包括1家儿童之家、7家身障机构也都平安正常运作,但12家老人机构考量安全,陆续撤离至邻近其它老人福利机构。

相关专题:高雄燃气爆炸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病人 医院 转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