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雄发生气爆事件 郭台铭捐1000万


来源:华夏经纬网

兼任台湾义勇消防总会长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说,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上午联络他,愿透过义消总会,捐给高雄气爆事件中殉职的义消警每人100万元(新台币,下同)抚慰金。

原标题:高雄气爆 王金平:郭台铭捐1000万 立院捐250万

华夏经纬网8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兼任台湾义勇消防总会长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说,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上午联络他,愿透过义消总会,捐给高雄气爆事件中殉职的义消警每人100万元(新台币,下同)抚慰金。

据报道,王金平说,义消总会顾问郭台铭也应高雄市第3选举区选出的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联系,捐5000个行动电源给义消总会,发送灾民使用,自鸿海中国大陆厂专机下午3时运抵高雄,目前正在赶运。

此外,“立法院”紧急挪出250万元预算,提供每名罹难者2万元,伤者5000元慰问金。

高雄市前镇区昨夜到今天凌晨发生石化气爆,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费鸿泰上午受访表示,党团已立即成立“高雄灾变紧急支持协调小组”,正协调“国防部”等各相关部门及全台民间组织,加派人力投入失踪救援。

他说,死伤很多,台“国防部”已投入救灾,但刚接获消息,有些失踪人口须徒手开挖,正协调军方加派人力协助,这是当务之急。

国民党团表示,小组成员为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林鸿池、费鸿泰、国民党籍“立委”廖国栋、陈淑慧、王育敏、黄昭顺及林国正,并推派黄昭顺、林国正为前线指挥官

相关专题:高雄燃气爆炸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新台币 王金平 费鸿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