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雄气爆死伤惨重 台“中油”:管线正常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中油”发言人张瑞宗指出,经初步测试,“中油”管线是正常的;相关问题将由高雄市政府统一对外说明。

原标题:高雄气爆死伤惨重 台湾“中油”:管线正常

华夏经纬网8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气爆意外死伤惨重,目前造成22人死亡、轻重伤270人。台湾“中油”发言人张瑞宗指出,经初步测试,“中油”管线是正常的;相关问题将由高雄市政府统一对外说明。

据报道,高雄市前镇区今天凌晨发生严重气爆事件,许多民众都感受到疑似地震情况,部分地区接连传出现停电消息,截至今天上午7时确定22人死亡、轻重伤270人,死伤惨重。

“中油”发言人张瑞宗受访表示,经初步测试,“中油”管线是正常的,可能是中下游业者的管线问题,但全案仍待相关单位调查。

他指出,“中油公司”在高雄前镇区的部分管线送石化原料给石化中、下游业者,有些管线部分是业者的、部分是“中油”,目前清查自家管线是正常、未受损。

相关专题:高雄燃气爆炸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台湾 中油 业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