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失事客机黑匣子分析完成 今日公布降落过程


来源:人民网

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7月23日在澎湖坠毁。飞安会今天上午10时将召开调查进度说明会,飞航过程会对外解密。

原标题:台复兴失事客机黑匣子分析完成 今日公布降落过程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7月23日在澎湖坠毁。飞安会今天上午10时将召开调查进度说明会,飞航过程会对外解密。

复兴GE222班机23日准备在澎湖马公机场降落时,不幸坠毁在机场外,造成48人罹难、10人受伤。

飞航安全委员会表示,失事飞机的2具黑盒子已完成解读,会先公布已确认的事实,飞机降落前至失事的的高度、速度、航向等飞航过程。

飞安会‘复兴航空GE222专案调查小组“针对飞航操作、维修、天气与航管、生还因素及纪录器等专业分组,进行不同面向调查。

空难事故调查最重要的证据就是黑盒子,飞安会解读完的复兴GE222班机两具黑盒子,取得约180项参数。

飞安会说,黑盒子具2小时记录能力,其中座舱语音纪录器30分钟为4轨高品质录音,有完整驾驶舱内正副驾驶彼此及与航管人员的对话,另一具黑盒子飞航资料纪录器(FDR),则有飞机飞行过程及状态的整纪录。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飞机 航空 空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