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官方:最快8月1日公布复兴空难初步报告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今天表示,正比对、确认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航班空难资料,最快明天可公布失事进度报告。

原标题:台“飞安会”:最快8月1日公布复兴空难初步报告

华夏经纬网7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今天表示,正比对、确认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航班空难资料,最快明天可公布失事进度报告。

据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上午邀台“交通部”、“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及台空军司令部等相关官员项目报告“7月23日复兴航空GE222班机空难事件及其善后处理情形”及全台各机场及航空站设施配置的安全性及改善计划。

对于空难事件是否有人为疏失?“民航局长”沈启会前受访表示,“民航局”是被调查单位,静待“飞安会”调查。“飞安会”将尽快公布了解的状况,是否有疏失或责任,“飞安会”报告会有明确说明。

“飞安会”资深飞安调查官王兴中会前受访说,今天下班前可先确认座舱语音纪录器抄件,并请复兴航空飞行员协助确认;调查团队再确认整个抄件。最快明天可公布失事进度报告。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空难 航空 航空运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