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复兴空难头七:72岁老母爬进灵堂为子送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罹难者颜光健的老母亲情绪失控哭断肠,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在义工们的搀扶下一步步爬行进灵堂。

澎湖籍罹难者颜光健一家4口全罹难,老妈妈坚持到法会,现场情绪崩溃。《中国时报》图

原标题:台湾复兴空难头七 72岁老母爬进灵堂为子送终(图)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29日在澎湖举办空难罹难者头七法会,罹难者颜光健的老母亲情绪失控哭断肠,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在义工们的搀扶下一步步爬行进灵堂。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市飞往澎湖县的客机23日晚间坠毁,机上48人罹难。29日,上百名家属参加了罹难者头七法会。

据报道,法会开始前,灵堂外老远就听见罹难者颜光健的72岁老母亲情绪崩溃,放声哀嚎不断苦喊儿子、儿媳妇的名字,整个人瘫坐在地上,义工们使力搀扶着她一步步爬行进灵堂。

颜光健表弟表示,死者一家4口迁居高雄10多年,这次特别回澎湖老家打算带老妈妈一起搬到高雄定居,没想到全家人都罹难了,连日来老母亲以泪洗面,坚持一定要到法会来。

据报道,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等高官也前往灵堂祭拜,江宜桦随后前往空难事故现场巡查,村民们抱怨,空难后村里很不安静,尸块掉落满地,不只不敢回家、晚上也睡不着。村长递交村民联合陈情书,内容包括土地房屋赔偿、心灵抚平、举办大型超度法会、专款补助翻修北极殿、建造纪念公园等。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空难 航空 母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