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举行庆祝建军八十七周年军政座谈会


来源:中安在线

7月29日上午,省庆祝建军87周年军政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省领导王学军、李锦斌、詹夏来、唐承沛、曹征海、吴存荣、陈先森、方春明、王秀芳及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驻皖部队领导宋海航、卢信允、武卫东、徐北巨、沈千红、吴翔、杨戈、贺海涛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安徽省举行庆祝建军八十七周年军政座谈会

我省举行庆祝建军八十七周年军政座谈会

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王学军讲话 李锦斌等出席 宋海航主持

7月29日上午,省庆祝建军87周年军政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省领导王学军、李锦斌、詹夏来唐承沛曹征海吴存荣、陈先森、方春明、王秀芳及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驻皖部队领导宋海航、卢信允、武卫东、徐北巨、沈千红、吴翔、杨戈、贺海涛等出席会议。

省长王学军发表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宋海航主持座谈会。

王学军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省军区和驻皖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部队,致以节日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表示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驻皖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的重要作用,为安徽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王学军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有力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强化思想自觉,坚持党委统领、政府主导、军地协作、改革创新,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到两个建设一起抓,两副重担一肩挑。要强化工作保障,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经费保障等方面落实国防需求,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财力和物质支撑。要强化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要强化军民融合,自觉把抓武装、促融合与抓改革、促发展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完善军地协调、需求对接、资源共享机制,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王学军强调,要大力弘扬双拥传统,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从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在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双拥形式、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宋海航在主持会议时要求,驻皖部队要深化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纳入部队日常教育训练,作为各级重要职责做深、做实、做好。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提高部队战斗力找准融合抓手,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形成具有安徽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记者 汪国梁)

标签:干部 离退休 烈军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