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复兴航空坠毁航班改班号 GE222不再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民航部门28日表示,发生空难的复兴航空GE222班机已经在24日起将班号改为“GE2288”。

7月25日,台湾澎湖空难现场,失事飞机机翼切割吊离。 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7月25日,台湾澎湖空难现场,失事飞机机翼切割吊离。 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坠毁航班改班号 GE222不再使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民航部门28日表示,发生空难的复兴航空GE222班机已经在24日起将班号改为“GE2288”。

台湾复兴航空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坠毁,造成48死10伤。台湾民用航空部门表示,复兴航空航班班号GE222已自24日起,改为GE2288,仍为每日航班,每天下午4时从高雄起飞,下午4时35分抵达澎湖马公。

台湾民航部门说,依循往例,航空公司发生重大空难后,都会更改班号。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航空 空难 起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