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民众不满美国偏袒以色列 号召抵制以货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民众不满美国偏袒以色列 号召抵制以货

以色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行动,至今已在当地造成一千多人死亡。台湾部分民间团体,不满美国偏袒以色列,持续给予军事援助,28号前往“美国在台协会”。并递交声明书,表达抗议,并要求所有的和平爱好者,全面拒买以色列的产品。

台湾部份民间团体,28号集结在“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前。抗议群众在地面上摆放美国和以色列两面国旗,把双手沾染红色颜料,将象徵血手印的双手,接续印在两国国旗上。抗议活动中,不乏孩童参与,借此暗讽,美国支持以色列血腥屠杀加沙地带,让年幼生命成了牺牲者。

活动发起人表示,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攻击二十天以来,已在当地,造成一千多人死亡,六千人受伤。台湾民间团体指出,美国偏袒以色列,不只提供进行军援,其中更包括武器装备,更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调查以色列犯罪会议上,投下反对票,直指美国表面呼吁停火,但却暗助以色列,是在玩两面手法。 

台湾民间团体将声明书递交给美国在台协会发言人金明,要美方立即停止军援以色列。更呼吁所有和平爱好者,共同拒买以色列产品,并计划在八月二号,转往以色列代表处,继续抗议。  

[责任编辑:PN041]

台湾民众不满美国偏袒以色列 号召抵制以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945d5f25-8436-4f52-b811-9819b1e03e5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