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拉与他信海外见面 泰军方警告其勿搞政治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维和委”要求专人每日追踪其妹妹、前总理英拉的行踪,并警告英拉“不要在境外搞政治活动”

泰国前总理英拉在法国见到其哥哥他信之后,与家人一起庆祝了他信65岁生日。

原标题:英拉与他信海外见面泰军方警告其勿搞政治活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近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小规模生日庆祝,表示仍忠君爱国并希望国内政治气氛好转,泰国“维和委”要求专人每日追踪其妹妹、前总理英拉的行踪,并警告英拉“不要在境外搞政治活动”。

此前有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26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小型生日庆祝,并展示了他信所前些的生日祝愿卡,卡片里称,“我们忠君爱国、我们担忧国家前途、我们牵挂国民幸福,我们希望看到社会和谐与民众团结”等。

据报道,当日参加他信65岁生日庆祝的有其前妻、子女,以及其妹妹、前总理英拉和他信密友及商人等。

有媒体称,泰“维和委”此前曾下令有关人员密切关注英拉在外的行踪,以及参加他信生日聚会的状况,并警告英拉“不要在境外搞政治活动”。

7月17日,泰国国家维和委员会就宣布取消对英拉的出境限制,准许其出国。军方发言人也表示,已经同意英拉在7月底到8月初前往欧洲的个人行程。据悉,这是自泰国军方接管政权以来,首次允许英拉自由出境。

英拉于18日在他信家族所有的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会如期回国,并面对审判。她说:“我绝不会抛弃泰国人民,我已经准备好回到泰国。”

相关专题:泰国再陷政治动荡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泰国 军方 庆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