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客机坠毁事故 飞行数据最快本周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说,目前有四位外籍专家留在马公调查,另外四名外籍专家已经到“飞安会”参与分析确认黑盒子内容。

7月25日,台湾有关方面在澎湖在澎湖谈复兴航空空难的后续处理情况及事故调查进度。2天前,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机号B-22810双螺旋小客机在澎湖马公机场附近失事,在成机上48人死亡,其余10人受伤。图为25日停在澎湖马公机场上的复兴航空同型号客机。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原标题:台湾客机坠毁事故飞行数据最快本周公布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马公空难进入第六天,所有罹难者都已确认身份;两具黑盒子资料下载完,专家正在分析判读,最快本周公布事发当时天气、航机飞行路径、飞行状况,以及着陆点等确定的数据;至于飞航语音纪录不会这么快公开。

“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说,目前有四位外籍专家留在马公调查,另外四名外籍专家已经到“飞安会”参与分析确认黑盒子内容。

他指出,黑盒子内座舱语音纪录是最关键的数据,但事涉敏感,必须排除所有杂音,找“民航局”、飞安专家、复兴航空代表等成员“一个字一个字讨论”,等所有成员签名确认后,最快要等三到四个月后才会对外公布。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航空 空难 航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