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IS对不做礼拜的人执行鞭打25次惩罚


来源:凤凰卫视

在伊拉克北部攻城略地的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近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在横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的广大区域,建立一个伊斯兰教国家。而叙利亚部分地区落入极端反对派组

在伊拉克北部攻城略地的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近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在横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的广大区域,建立一个伊斯兰教国家。而叙利亚部分地区落入极端反对派组织手中后,开始建立自己的法院,并对违反其规定的居民实施极端惩罚。来看本台驻大马士革记者哈桑阿巴斯发回的报道。

近期在网站上出现了许多叙利亚极端反对派自己拍摄及上载的视频,这些视频显示,反对派组织在控制地区执行所谓的伊斯兰惩罚。视频场景里可以看到一些男人在拉卡市,准备用石头打一个被他们称为淫妇的26岁女子。

叙利亚居民砸何鲁卡提布:我们不会接受这种行为,这些行为不属于我们的宗教,因为我们的宗教是宽容友爱及善良的宗教,这些行为不适合我们,更不适合我们的后代。

伊斯兰极端组织在其控制区推行这些极端的规定,在阿拉伯市的所谓伊斯兰阵线教法委员会,也开始对不做礼拜的人执行用鞭子抽打25次的惩罚。 

叙利亚居民发合理阿泽姆:当一些人自己没有文明和思想,他们会诉诸武力和推行与众不同的做法,在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野蛮人,但他们都无法得到认可。

在叙利亚的部分组织主张推行极端的伊斯兰教法,并执行这些早已经不存在的规定,但世界文明和现今的叙利亚人民并不愿接受这种极端思想。

凤凰卫视哈桑阿巴斯叙利亚大马士革报道

相关专题:伊拉克内战  

[责任编辑:PN039]

叙利亚民众称不接受极端宗教思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7/9d31c522-f090-4d62-8365-3bebd85b315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