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复兴空难44名罹难者身份已确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截至今天下午3时,澎湖地检署已核发44名罹难者死亡证明书。

7月25日,台湾有关方面在澎湖在澎湖谈复兴航空空难的后续处理情况及事故调查进度。2天前,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机号B-22810双螺旋小客机在澎湖马公机场附近失事,在成机上48人死亡,其余10人受伤。图为25日停在澎湖马公机场上的复兴航空同型号客机。中新社发黄少华摄

原标题:台湾复兴空难44名罹难者身份已确认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截至今天下午3时,澎湖地检署已核发44名罹难者死亡证明书。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10人受伤。“民航局”下午表示,今天已完成6名罹难者身份比对,预计今天可完成全数比对。

目前共完成44名罹难者身份确认,澎湖地检署已核发相验死亡证明书。

复兴航空安排A321型机在今天上午11时30分自马公运送4具遗体回到松山机场,已在中午抵达;昨天已有7具遗体,由C130运输机运回高雄。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航空 空难 航空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