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坠毁客机落点不在规定的重飞航路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坠毁在澎湖马公机场外,失事原因正由“飞安会”调查;不过,根据“民航局”规范,飞机掉落点非重飞航路上。

原标题:台湾客机坠毁 飞机掉落点不在规定的重飞航路上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坠毁在澎湖马公机场外,失事原因正由“飞安会”调查;不过,根据“民航局”规范,飞机掉落点非重飞航路上。

台湾“民航局”对各机场各型飞机都有一定的起降规范。在“民航局”规范中,也包括飞机重飞时的航路。

根据民航局塔台纪录,GE222班机当天晚上7时6分,向塔台要求重飞,塔台也回应请依规定程序重飞,但随后班机就失联。

根据“民航局”对马公机场的规范,复兴失事飞机掉落点,不在规定的重飞航路上。

至于飞机为何不在重飞航路上,“民航局”表示不清楚,一切交由“飞航安全委员会”调查。

“飞安会”也正解读飞机黑盒子,预定近日内公布报告,包括失事前驾驶舱内的对话、飞机当时飞行的高度、速度、航向等数据,至于失事原因,至今天气、人为或机械都未排除。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飞机 塔台 航路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