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航坠机现场难以找到受害者遗体 官员:只有尸块(图)


来源:凤凰卫视

阿尔及利亚航空客机失事地点照片首度曝光,前往现场的官员说,难以找到罹难者遗体,因为触目所及只剩尸块。

阿尔及利亚航班AH5017坠毁地点图片。法国官员当日表示天气状况可能是造成AH5017失事的原因。

阿尔及利亚航班AH5017坠毁地点图片。法国官员当日表示天气状况可能是造成AH5017失事的原因。

阿尔及利亚航班AH5017坠毁地点图片。法国官员当日表示天气状况可能是造成AH5017失事的原因。

阿尔及利亚航班AH5017坠毁地点图片。法国官员当日表示天气状况可能是造成AH5017失事的原因。

阿尔及利亚航空客机,在马里边境坠毁的事故,法国方面宣布,空难中没有生还者,并将死亡人数修正为118人,天气可能是造成客机坠毁的原因,但目前还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等其他可能性。

法国军方的直升机,抵达阿尔及利亚航空客机坠毁的地点,偏远的马里东北部戈西地区。他们抵达后,没有发现生还乘客,只是看见到客机,数以百计的小型碎片,散落在地上,难以辨认是飞机哪一部分,其中一件的残骸就印有阿航的名字。

而救援人员早前已经找到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同时,法军100名士兵和30辆军车,已在25号早上抵达空难现场附近。他们会负责找回118名遇难者的遗体,当中有54人是法国人。但当局表示,由於现场人体残肢四散,辨认遇难者身份的工作将十分艰巨。

至于空难原因, 外界估计客机遇上风暴或被雷电击中,但法国方面目前还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等所有可能性。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表示,马里,阿尔及利亚和西班牙等国的调查人员会参加调查,但他指出,现在是太早判断导致空难的原因。

内政部长卡泽纳夫认为,最有可能是恶劣天气所致,但又指出地区有恐怖组织,他们憎恨西方利益。

但交通部长屈维利耶则指出,从坠机现场飞机燃料的强烈气味、以及碎片四散于较小的区域来看,受袭击机会较微,涉及天气和机件故障机会较大。另外,阿尔及利亚和布基纳法索,也宣布全国哀悼空难遇难者。

官员:难找到遗体 触目所及只剩尸块

据外媒报道,阿尔及利亚航空客机失事地点照片首度曝光,前往现场的官员说,难以找到罹难者遗体,因为触目所及只剩尸块。多家媒体报道,法国一家10口也在空难中丧命。

媒体首次刊出班机失事地点的照片,现场一片焦黑、飞机残骸四散。法国总统奥朗德神情严肃地在电视谈话中说:“令人悲痛的是,没有人生还。”

这架客机24日坠毁在马里,航空公司和多个法国当局提供的班机人数有出入,分别介于116至118人间,其中包含54名法国公民。

照片也显示现场一片残破,麦道公司(McDonnell Douglas)MD-83客机扭曲和烧焦的碎片散落在焦土上,周遭背景看似偏远而荒凉。

从飞机的残骸可推断撞击力道非常大,甚至连残骸都看不太出来原本是飞机机体的一部分。

布基纳法索总统府参谋长狄安迪瑞(Gilbert Diendiere)说:“我们难以找回任何物品,甚至是受害者遗体,因为地上只有尸块。”

狄安迪瑞说:“飞机很可能是先撞击到地面,然后又反弹,导致残骸散落范围广及500公尺。”

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报道,来自法国罗亚尔(Loire)地区的雷诺(Bernard Reynaud)与前妻蜜雪儿(Michelle)搭上这架阿航班机,同行的还有他们的两个儿子、儿媳和4个孙子。

三代同堂一起到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渡假、拜访朋友后,搭上这架死亡班机。

法国中部城镇默内(Menet)的一家四口也断魂,包含1对夫妻和他们的10岁女儿克洛依(Chloe)和14岁儿子艾努(Elno)。

默内市政厅官员说,克洛依是第一次搭飞机,先前还告诉老师自己很害怕,没想到真的发生意外。

相关专题:阿尔及利亚航班失联  

[责任编辑:PN045]

阿航坠机现场画面曝光 碎片四散残肢满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30ad541a-7cfb-4d1a-a8a2-03e0f4e62ef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