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女王“抢镜”澳球员自拍照 面带微笑(图)


来源:人民网

2014英联邦运动会目前正在格拉斯哥举行,而女王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曲棍球训练场地边的瞬间,也被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选手拍进自拍照而爆红网络。

英国女王出现在澳球员自拍照爆红网络

原标题:英国女王出现在澳球员自拍照 爆红网络

人民网悉尼7月25日电(李一鸣)2014英联邦运动会目前正在格拉斯哥举行,而女王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曲棍球训练场地边的瞬间,也被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选手拍进自拍照而爆红网络。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报道,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当时正在格拉斯哥国家曲棍球中心的一块训练场上热身,准备参加当晚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女王此时突然出现在场边,很多球员纷纷放下装备,拿起手机来拍照。

在所有的照片中,澳大利亚球员杰德·泰勒和队友布鲁克·佩里斯的自拍照最为有趣,女王在她们的身后露出可爱的笑容。这张照片在推特上很快走红,引发大量关注。

泰勒还将这张照片发送给著名谈话节目《Ellen Show》,并与Ellen在上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那张著名的与多位明星的自拍照做比较,称这一张有女王的自拍照超过了对方。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女王 自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