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失事客轮船主遗体照曝光 与警方描述不符引质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沉船船主俞炳彦的遗体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与警方的描述存在明显差异,有质疑称死者并非俞某本人,也有分析说“遗体可能被人暗中动过”。

韩国沉船船主俞炳彦的遗体照在网上曝光

韩国沉船船主俞炳彦的遗体照在网上曝光

原标题:韩沉船船主遗体照曝光与警方描述不符引质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媒24日报道,韩国沉船船主俞炳彦的遗体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与警方的描述存在明显差异,有质疑称死者并非俞某本人,也有分析说“遗体可能被人暗中动过”。

报道称,照片是韩国警方在接到发现男尸的举报电话后赴现场拍摄的。从照片来看,遗体高度腐烂,很难看清白头发,帽子、鞋子散落在一边。但是警方此前描述称,死者白发缠在一起,头戴帽子,鞋子摆放较为整齐。

韩国首尔大学法医学教授说,照片中死者双腿笔挺,很有可能被他人拖动过。韩国警方对此尚未给出解释。

据韩联社22日报道,韩国警方6月12日在全罗南道顺天市的田地里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男尸,对其进行的DNA鉴定和指纹鉴定结果显示,死者是沉船船主俞炳彦,死因不明。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正在对遗体进行剧毒物质检测。

俞炳彦涉嫌在成立离岸公司后,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和商标权手续费。俞炳彦5月拒绝法院传唤,并一直处于逃逸状态。韩国法院同月批准了检方对俞炳彦的通缉申请,并冻结其巨额财产。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韩国 照片 首尔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