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大妈当街多次拦车碰瓷不成 小跑撞公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主持人:今天下午在牡丹江市的一个十字路口也是发生了一件很蹊跷的事,一辆公交车和一名50多岁的女子撞在了一块,虽然女子受了伤,但是周围的人都说这事可不赖人家公交车司机。 解说:昨天下午,邢峰驾驶着公交车

主持人:今天下午在牡丹江市的一个十字路口也是发生了一件很蹊跷的事,一辆公交车和一名50多岁的女子撞在了一块,虽然女子受了伤,但是周围的人都说这事可不赖人家公交车司机。

解说:昨天下午,邢峰驾驶着公交车刚出站台,就撞上了一名女子。

邢峰:我离路口中间有三、四米远,她在道边儿站着,离我车大概有一米远,等我车到那个位置的时候,她突然就跑过来了,我踩刹车已经就站不住了。

解说:看到被撞的女子躺在地上,不断喊疼,头部还有血迹,邢峰吓坏了,他赶紧下车并拨打了120,可就在这时,附近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给邢峰提了个醒。

邢峰:来个女的跟我说叫我别太担心,这老太太之前碰过很多车了,完了都没撞上,就是你这个撞上了。

解说:把女子送到医院后,邢峰赶紧回来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这一看才知道,原来这名女子早已在东六条路和平安街的交叉口,先是脚步缓慢,像是在过马路,可是当她看到左侧这辆黑色汽车行使过来时,女子突然加快脚步向前跑,黑色汽车马上停下,女子也赶紧停住站在车前。等这辆车开走后,女子又再次返回到马路中间,在接下来的三分钟里,女子又先后向一辆白色轿车,一辆红色轿车一辆公交车和一辆黑色轿车靠近,但是都没撞上,而女子奇怪的行为也引起了周围商户的注意。可就在大家观察这名女子的时候,邢峰驾驶的公交车驶出了站台,和这名女子发生了碰撞。

邢峰:昨天我撞完之后吧,也没有家属,等到120大概五、六分钟120来了之后,完了有个女士冲上120车了,自称为家属。

解说:现在这名女子已经被送到医院救治,但是这名女子为什么在马路中间冲撞车辆原因还在调查。最近在网络上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场景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视频显示晚上在一个十字路口,一位男子一边用手指着什么,一边往前走,然后撞到了一辆停下的车后顺势倒了下去,可是车里的女司机不知道是没看到人还是一紧张,左右张望了一下就直接开车压过去了。

主持人:在马路中间不断的向行使的车辆靠近还故意撞在公交车上,刚才我们看到的这名女子的行为的确是有些奇怪,现在这名女子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到目前为止这名女子和她的家属也没有向公交车司机提出任何的要求。

[责任编辑:PN044]

监拍大妈当街多次拦车碰瓷不成小跑撞公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842893d6-a452-45f9-b9c5-5bbe6f53419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