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落败候选人将就大选结果向宪法法院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落败候选人普拉博沃的发言人当地时间23日表示,普拉博沃方面对总统大选的结果不服,其团队将向宪法法院提起诉讼,质疑选举结果有误。

原标题:印尼落败总统候选人挑战选举结果将向法院起诉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总统大选于22日正式落下帷幕,落败候选人普拉博沃的发言人当地时间23日表示,普拉博沃方面对总统大选的结果不服,其团队将向宪法法院提起诉讼,质疑选举结果有误。

该发言人表示正在对诉讼程序进行准备。报道称,这一举动多少有点出乎意料,因为就在印尼选举委员会22日宣布选举结果前,普拉博沃曾表示退出选举,认为选举不公平,并称不会发起针对选举结果的诉讼。

普拉博沃向印尼选举委员会投诉称,选委会不民主、不公平、不公开,选举过程中存在大量违规行为。

印尼选举委员会22日晚宣布2号总统候选人组合佐科维-卡拉以53%得票率当选为新一届总统和副总统。

相关专题:2014印尼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得票率 选举 选委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