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星条旗被偷走 升起白旗(图)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早间,从纽约地标建筑布鲁克林大桥上通过的通勤者发现,往常随风起舞的星条旗竟然变成了白旗。纽约警方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将旗换掉,也不清楚动机。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升起似乎被漂白过的白旗,上面还有五角星和条纹印迹。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升起似乎被漂白过的白旗,上面还有五角星和条纹印迹。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升起似乎被漂白过的白旗,上面还有五角星和条纹印迹。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大桥星条旗被偷走升起白旗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早间,从纽约地标建筑布鲁克林大桥上通过的通勤者发现,往常随风起舞的星条旗竟然变成了白旗。纽约警方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将旗换掉,也不清楚动机。但他们相信此举与政治和恐怖主义无关。

被换上的白旗上面有五角星和条纹的印迹,这意味着这面白旗可能是星条旗被漂白的。换旗的人用铝盖遮住为星条旗照明的灯,让大桥顶部塔楼陷入黑暗中。为此,直到天亮后,人们才发现星条旗换成了白旗。

EarthCam网站视频显示,布鲁克林大桥上的第一座塔楼在凌晨3点35分首先陷入黑暗。7分钟后,第二座塔楼也陷入黑暗。这表明,参与换旗的人至少有2人。

到目前为止,纽约警方还不清楚谁将旗换掉,也不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动机。但他们认为此举与政治或恐怖主义没有关系。纽约警察局副局长约翰·米勒(John Miller)说:“这可能是某人的艺术创作,也可能是有人试图以此宣示什么。”

布鲁克林大桥是纽约市安全警戒级别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始终处于摄像头监控之下。大桥两头还有警车巡逻。警方正研究安全视频,试图找出升起白旗的人,以及这些人如何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爬上塔楼的,这些塔楼高达83米。

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谴责偷走美国国旗的人。他说:“如果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升起白旗是某人在开玩笑,我认为这一点儿都不可笑。我们城市的公共安全至关重要,特别是那些可能成为危险袭击目标的地标建筑和大桥。在公共安全问题上,我们永远不会向任何人妥协。”(杨柳)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纽约市 纽约 美国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