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警方证实发现失事客轮船主遗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警方22日确认,此前发现的一具遗体经检测后证实为“世越号”船主俞炳彦的遗体。俞炳彦自今年4月沉船事故发生后一直潜逃,下落不明。

今年4月,韩国沉船事故发生后,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俞炳彦的通缉令。

今年4月,韩国沉船事故发生后,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俞炳彦的通缉令。

原标题:韩警方证实发现沉船船主遗体DNA及指纹检测一致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警方22日确认,此前发现的一具遗体经检测后证实为“世越号”船主俞炳彦的遗体。俞炳彦自今年4月沉船事故发生后一直潜逃,下落不明。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DNA鉴定发现,遗体的DNA与俞炳彦的亲兄的DNA一致;此外,遗体上的指纹经查也证实是俞炳彦本人。

俞炳彦涉嫌成立离岸公司后,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商标权手续费。俞炳彦5月拒绝法院传唤,并一直处于逃逸状态。检方同月申请了有效期限为2个月的逮捕证。后于7月21日,法院再次对俞炳彦签发了逮捕证。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沉船 警方 遗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