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夸父公司”在曼哈顿建豪宅 每户售价500万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家注册名字为夸父地产的公司日前宣布,已经联合纽约地产公司Blackhouse投资6200万美元在曼哈顿西侧的“哈德逊商圈”买下地皮,准备开发一栋中式建筑,其中大部分将建成顶级公寓。

原标题:神秘夸父公司曼哈顿建豪宅

本报讯(记者 范辉)来自中国的巨额资金现在不满足于在纽约曼哈顿一掷千金买楼。一家注册名字为夸父地产的公司日前宣布,已经联合纽约地产公司Blackhouse投资6200万美元在曼哈顿西侧的“哈德逊商圈”买下地皮,准备开发一栋中式建筑,其中大部分将建成顶级公寓

根据Blackhouse首席执行官肖恩透露,根据已经制定好的规划,这栋“上海花园”将集合商铺、高端酒店及酒店式公寓,1至30层为商铺和酒店,共有400个房间;31-33层为空中俱乐部,命名为Shanghai Club;34-38层为住宅;塔楼还以中国灯笼为设计创意,有空中花园、屋顶酒吧等。2015年动工,预计2017年完成。“公寓部分售价大约会在500万至600万美元每户。”

目前来看,这家名为夸父的房地产公司颇为神秘,是由一家中国国内的开发商和纽约地产公司Siras Development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的。具体中方股东是谁并没有透露,大家猜测,这家公司最终资金可能来自上海,但目前这种说法并不能得到印证。

根据美国房地产联合会最近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13年购入美国房地产的中国买家增长了19%,从房地产总价值上看,香港和大陆买家占据了最大的外国投资份额。统计显示,去年中国买家购买美国房产总计达到220亿美元。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地产 房产 房地产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