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沉船事故新增遇难者身份确认 是船上厨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告,19日,韩国政府表示,前一天在“世越号”中发现的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经确认,是“世越号”厨师李某。

原标题:韩沉船事故新增遇难者身份确认 是船上厨师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告,19日,韩国政府表示,前一天在“世越号”中发现的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经确认,是“世越号”厨师李某。

19日,韩国政府联合事故对策本部表示,对搜救队此前所发现的女性遇难者遗体的DNA鉴定已经完成,确认这名遇难者是今年56岁的厨师李某。

当地时间18日午6时20分左右,韩国民官军联合搜救队“世越号”食堂附近发现一具女性遇难者遗体,使“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至294人,目前,仍有10人下落不明。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韩国 沉船 京畿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