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台风致广西多趟动车临时停运 湘桂线限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7月19人电(石才学)南宁铁路局19日上午提供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的影响,当天广西有13趟动车组列车停止在广西沿海高铁线路上运行。同时,其它经由广西沿海铁路的北海、钦州、钦州东、防城港北、合浦火车站的动车组列车车票继续暂停发售。

南宁铁路局职工正在抢修受水毁影响的铁路铁宣传摄

南宁铁路局职工正在抢修受水毁影响的铁路铁宣传摄

南宁铁路局职工正在清理危树铁宣传摄

南宁铁路局职工正在清理危树铁宣传摄

原标题:“威马逊”致广西多趟动车临时停运 湘桂线限速

中新网南宁7月19人电(石才学) 南宁铁路局19日上午提供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的影响,当天广西有13趟动车组列车停止在广西沿海高铁线路上运行。同时,其它经由广西沿海铁路的北海、钦州、钦州东、防城港北、合浦火车站的动车组列车车票继续暂停发售。

据了解,“威马逊”台风在广西北海市到东兴市一带沿海登陆后,强度仍为13-14级。受其影响,到19日上午8时,南宁铁路局管内黎湛线、南凭线上已发生倒树、危树1500多棵。从上午8时30分起,南宁铁路局因铁路线风速达到10级左右,对湘桂线江西村至凭祥间196公里的铁路线进行限速60公里/小时。

为确保列车和旅客安全,南宁铁路局还对部分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调整。7月19日:南宁至防城港北的D2891次停运;D8251、D8253、D8255、D8284/1次南宁至北海间停运;D8293次南宁至防城港间停运;D8252、D8254、D8256、D8258、D8282/3次北海至南宁间停运;D8292、D8294次防城港北至南宁间停运。其它经由沿海铁路的北海、钦州、钦州东、防城港北、合浦火车站的动车组列车车票继续暂停发售。

据了解,7月19日至20日,受台风影响,广西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和百色市南部将迎来大雨至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对此,南宁铁路局已调集人马,布署在广西沿海铁路、南凭线等,竭力抗击广西40年来最大的一次台风。

相关专题:超强台风威马逊来袭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南宁 广西 钦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