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强台风威马逊二次登陆广东徐闻 全城满目疮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19时30分左右二次登陆广东徐闻县龙塘镇,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7级(6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0百帕。

电力三轮车被大风刮倒。 梁盛摄

电力三轮车被大风刮倒。 梁盛摄

路树被连根拔起梁盛摄

路树被连根拔起梁盛摄

厂房被大风揭顶。 梁盛摄

厂房被大风揭顶。 梁盛摄

原标题:超强台风威马逊二次登陆广东徐闻 全城满目疮痍

中新网湛江7月18日电(记者梁盛)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19时30分左右二次登陆广东徐闻县龙塘镇,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7级(6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0百帕。

受台风“威马逊”影响,徐闻市区水网电网遭受严重破坏,从18日晚18时开始,该县全城水电供应中断,个别地区通讯中断。

记者沿途所见,街道两旁的大树或被连根拔起,或被大风拦腰截断;从高楼脱落的铁皮随风飞舞,甚至直接砸向路上行进中的车辆;因风力过猛,各条街道都可以见到横倒在地的摩托车及人力车。

相关专题:超强台风威马逊来袭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大风 风力 气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