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乘客在MH17起飞前拍照追踪:原准备与女友外出度假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马来西亚海滩,马上就要见到你了” 编译/石玉 “这是马来西亚悲剧年中悲剧的一天。”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

原标题:“马来西亚海滩,马上就要见到你了”

编译/石玉

这是马来西亚悲剧年中悲剧的一天。”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在马航MH17被击落后这样表示。北京时间7月17日22:15(格林威治时间14:15),一架马航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约1万米高空遭地对空导弹击落,引发全球密切关注。

据法新社(Agence France-Press)7月18日报道,在飞机起飞前,一位名叫Cor Pan的荷兰乘客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贴出马航MH17的照片,并写道:“如果失踪了,它是这样子的。”意在提及今年三月份在印度洋神秘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然而不幸的是,几个小时之后,此架马航飞机被击落于乌克兰东部,致使他及另外297名乘客丧生。

尽管没有证据证实这位来自Volendam的乘客登上的正是此架航班,然而社交网络上的地点功能显示,在发布这张照片时,地点“在Schipol机场附近”,图片像是从乘客候机室的窗户拍摄的。他的朋友们在FB上的留言显示,他登上的即是这架失事航班。周三晚些时候,这张照片在社交网络上已被分享了近一万五千次。然而这也是他最后一次更新FB,时间正好与飞机起飞前的时间相吻合。

从社交网站的动态来看,这位荷兰年轻人此行准备赴马来西亚的海滩度假。一名叫Petra Bleeker的用户上传了一张Cor和他的女友Neeltje Tol的合照,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他的女友也在这架飞机上。

真是一对漂亮的情侣。不论你在哪里,都愿你快乐。”Peterbootsman这样说道。Cor在几天前曾在FB上传过一张马来西亚热带海滩的照片,并附上过一句期待的留言:“海滩。还有几天就要见到你了……”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