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沉船事故搜寻工作暂无进展 潜水员患病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4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迄今已有90天。因台风袭击而中断的水下搜寻工作于13日重启,但目前仍未能找到更多的失踪者。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

原标题:韩国沉船事故搜寻工作暂无进展 潜水员患病治疗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4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迄今已有90天。因台风袭击而中断的水下搜寻工作于13日重启,但目前仍未能找到更多的失踪者。

报道称,13日当天是水流较急的大潮期,加上事故海域有大雾,搜寻工作没能顺利进行。

而因长时间进行搜救工作,出现头痛和身心俱疲等症状的10名民间潜水员和3名海警潜水员目前正在庆南潜水病医院接受恢复治疗。

另外,由遇难者家属和普通民众等40多人组成的全国徒步巡礼团于本月12日抵达珍岛彭木港。虽然沉船事故发生已有三个月,但是前往彭木港悼念的人仍是络绎不绝。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293人遇难,仍有11人下落不明。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沉船 搜寻 失踪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