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胡婷婷婚变后出书 胡志强称赞有毅力(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接受电视媒体时表示,对女儿胡婷婷经过婚变,走出情伤,还出书加入作家行列,他感觉很佩服她的毅力,虽然在感情世界受伤,但未来如果又有心上人,他还是只有祝福。

台中市长胡志强和胡婷婷父女情深。胡志强说,永远祝福女儿的选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中市长胡志强和胡婷婷父女情深。胡志强说,永远祝福女儿的选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女儿胡婷婷婚变后出书胡志强称赞有毅力

华夏经纬网7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接受电视媒体时表示,对女儿胡婷婷经过婚变,走出情伤,还出书加入作家行列,他感觉很佩服她的毅力,虽然在感情世界受伤,但未来如果又有心上人,他还是只有祝福。

据报道,胡志强称赞女儿的文笔,认为她写书水平令人惊艳。胡志强还首度透露人父心声,当时胡婷婷嫁给摇滚歌手时他就不放心,但即使不太赞成,也要尊重女儿的选择。

“她受伤我非常难过!”他说,女儿经历感情打击后,1个人跑去泰国住10天,每天1个人在沙滩,1个人吃饭,父母都很担心,他只有心疼,怕她度不过分手这一关。

只是对为何会有这样的发展?胡志强表示,他心里也是“充满深沉的问号”。如果未来胡婷婷又有心上人,他还是只有祝福。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胡志强 台中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