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近十名男子当警察面围殴女子


来源:南方都市报

对于妻子遭受的殴打,喻先生直言对方无法无天,当着警察的面围殴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

昨日,被打的曹女士仍在住院治疗,伤情鉴定为轻微伤。 南都记者徐文阁摄

原标题:当着警察面女子遭围殴?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一伙身形高大的壮汉,在警察到达现场时,围殴一名30岁的女子曹女士,曹女士被打成脑震荡躺进了医院,事发后,双方各有说法。目前宝安警方已将此案作为治安案件进行处理。

监控显示女子遭近十人围殴

8日凌晨,在西乡海城路一家石锅鱼店门前,曹女士遭到一伙男子暴打。看到妻子被打的监控视频后,丈夫喻先生怒不可遏,他无法想象近十名男子会动手殴打一名手无寸铁的女人。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西乡人民医院见到事发当晚的监控视频。8日凌晨2点15分左右,在喻先生及曹女士经营的“888渔村”店面前,一伙男子正围着一名白衣女子(后证实为曹女士),而旁边有身穿警服的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但场面很快失去了控制。不知何故,围殴瞬间爆发,数名男子突然抡起拳头击向曹女士。身中数拳后,曹女士开始四处逃窜,慌乱中躲到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身边,该男子伸手将其拉稳站住。但后面的数名壮汉依然穷追不舍,拳头和脚一齐向女子袭来。此时,曹女士试图向店内方向躲避,中途抄起一把椅子反抗,但身后的一名男子迅速跳跃上来一脚将其踹翻在地。

警方阻隔双方女子仍遭追击

监控显示,冲突过程中2名警察有拉架动作,曹女士想趁机逃走,有饭店员工出来将其抱住。随后,警察将双方阻隔分开,在欲带往派出所做笔录时,曹女士依然遭到对方袭击,有男子突然冲上前来掌掴曹女士。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西乡人民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曹女士,其脸部依然有明显瘀伤。医院诊断为急性轻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并带有脑震荡,以及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据喻先生介绍,施暴者正是附近某小区管理处主任王某。

被打方:疑报警激怒对方

据喻先生介绍,王某一伙人此前与其早已相识。“这是一场由经济纠纷引发的事件”,喻先生表示,之前自己和一个名叫朱哥的人合伙开了这家石锅鱼店,由于王某与朱哥有过经济纠纷,去年王某曾指派数名男子前来闹事。但今年5月份,朱哥已经撤股,这家大排档已经成为喻先生一个人的店铺,“这个也有相关合同文书证明,即便王某和朱哥有纠纷,也不该找这个店的麻烦。”喻先生称。

为证实这个说法,南都记者拨通了“朱哥”的电话,朱哥承认早已撤股,“估计是王某认为这家店仍然和他有关系,所以继续找这家店的麻烦”。曹女士介绍,事发当晚王某带来一伙男子后,她预感事情不妙,便拨打110报警,西乡派出所民警随后也赶到现场。后来对方指着她称:“你还敢报警?”曹女士表示,有可能是报警举动激怒了对方。

打人方:报警女子先动手引冲突

昨日,涉事王某向南都记者回应此事,他表示,当时他与同事一行只是去该石锅鱼店消费,只是普通的消费者。但是对方态度极其恶劣,随后与曹女士产生口角。之后曹女士报警,警察到达现场后,她开始骂骂咧咧,并先动手打了他们一名工作人员,随即引发冲突。目前王先生已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出来。

家属质疑

为何至今不立案?

对于妻子遭受的殴打,喻先生直言对方无法无天,当着警察的面围殴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曹女士称,当时一群男子围着她,一名男子先是当着警察的面掐其脖子,自己便用手打开,然后掐第二次时,自己抬手反击打了对方,“这一切警察都看在眼里,我当时被打得根本无法站立”。喻先生对警方的执法强烈质疑,称不仅事发当时未采取强制措施,事发之后至今一直没有立案调查。

警方回应

曹女士拒绝做笔录已作治安案件处理

对于家属的质疑,昨日下午,宝安警方回应称,若家属有疑问,完全可到派出所咨询。警方还原当晚经过称,王某为附近小区物业管理处主任,事发时他前往曹女士的店面就餐,但曹女士并未招待他们,导致双方心理产生芥蒂。警方证实,王某此前确与店铺合伙人朱哥有过经济纠纷,但如今与该店已不存在任何纠纷。

警方称,当晚曹女士报警后,西乡派出所1名民警及1名协警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曹女士喊了一声“滚”,要求王某一伙离开,然后先是掌掴对方引发冲突升级。当时在场民警赶紧拉开,但制止不住。后来又有4名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才将情况控制。对于家属质疑为何不立案,警方解释,事发后警方找到曹女士做笔录,但对方一言不发,遭其拒绝,如今只能等到其愿意开口时才能做笔录,“而且不存在不立案的行为”。目前,西乡派出所已将此案作为治安案件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曹女士 王某 警察制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