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怀化一干部开会打电话被市委书记“请”出会场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开会打电话 怀化干部被市委书记“请”出会场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肖军黄巍)7月4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报会。记者注意到,会场秩序井然,没

原标题:开会打电话 怀化干部被市委书记“请”出会场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肖军黄巍)7月4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报会。记者注意到,会场秩序井然,没有听到交头接耳说话声,没有人打手机、接手机,也没有看到人员进进出出。

“会风这么好,得益于新任市委书记彭国甫整顿会风,敢动真格。”会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的一次会议,有干部打电话被彭国甫请离会场。此举在干部中震动很大。

7月2日上午,怀化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正在进行中,与会者大多认真开会,可个别与会者却心不在焉,在会场打手机、讲小话。

“你是在打电话吗?”看到参会的一名干部正对着手机讲话,彭国甫径直从发言席上走过来问道。面对质问,这名干部挂断电话不做声,彭国甫随即将这名干部请离会场,并取走了这名干部的单位牌号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走回发言席,彭国甫严肃地对参会干部们说:“会风连着作风,严肃会纪就是狠抓作风的体现,作风建设就是要从平常工作的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一抓到底,抓出效果。”

相关专题:中共改进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PN03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