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批彭定康言论罔顾事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前港督彭定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香港政改形势发表了一些言论。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发言人5日批评这些言论罔顾事实,值得警惕。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指彭定康言论罔顾事实

中新社香港7月6日电 近日,前港督彭定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香港政改形势发表了一些言论。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发言人5日批评这些言论罔顾事实,值得警惕。

有记者问,近日,前港督彭定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香港政改形势发表了一些言论。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5日表示,当前香港政改进入关键时期,个别人对香港政改的评论罔顾事实,用意何在,值得警惕。我愿重申,我们坚决反对外部势力插手香港内部事务,任何人都不得对香港政改再说三道四。

彭定康日前接受英国《金融时报》访问时,对于香港政改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发表了一些言论。(完)

相关专题:香港白皮书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香港 特别行政区 公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