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击者:中年男子说“倒倒倒”后车厢起火燃烧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五点多赶到现场,7路公交已经体无完肤,所有车窗玻璃都碎掉,车厢内部都烧黑了。

原标题:杭州公交燃烧:目击者称事发前车厢内发生争吵

记者五点多赶到现场,7路公交已经体无完肤,所有车窗玻璃都碎掉,车厢内部都烧黑了。最严重的是车体中间,彻头彻尾都没有大事情。在前车门口看到,地上散落着方便面、拖鞋、皮鞋,还有衣服的残留,不远处还有百元大钞。

事故就发生在钱塘书报亭649号门前。李老板应该是第一目击者。

他说,车速不快,突然停下,看到车体中间开始着火。后门先开,火一下子窜了出来,很多人都挤着出来。

李老师拿起自己的椅子就冲过去敲玻璃

他还看到一个外国女人逃出来

康先生当时也在现场,拿起自己电瓶车的车锁就冲了过去,一顺排砸车窗,帮忙拉人出来。

李先生当时距离事发地不远处,立刻冲了过去,拿起灭火器就砸了过去,砸在玻璃窗上,很多人就趴在车窗上,车外很多人都在拉。李先生最后一个救出的是一个七岁的男孩。他以为车里没人了,结果一个男孩子的头探了出来,他就过去救,抱在手里的时候,男孩脸色惨白,呼吸微弱。

在市一医院,有个16岁的程姑娘,身体多出烫伤,在哭泣。当时她坐在车里,在中间排,车子大概30多个人。当时很多人吵起来了,都往后看,结果看到一个中年男子背着旅行袋,说着“倒倒倒”,然后车子里面就烧了起来。

在省中医院,有两名伤者,一男一女,国外回来,也是刚准备回国,就遇上这样的事情了。

相关专题:杭州西湖公交起火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杭州公交 车厢 车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