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政治学院为毕业学员发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图)


来源:解放军报

00
7月3日,南京政治学院2014届学员毕业典礼,毕业学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军魂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军魂剑由高强度弹簧钢纯手工打造,剑柄用红木钢丝缠绕装饰。身份牌牌芯由钛钢复合材料打造,边缘包裹橡胶消音圈,防水防火!各种羡慕!(解放军报)
7月3日,南京政治学院2014届学员毕业典礼,毕业学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军魂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军魂剑由高[详细]

7月3日,南京政治学院2014届学员毕业典礼,毕业学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军魂佩剑和军人身份牌。

南京政治学院学员手持佩剑

学员展示军人身份牌

南京政治学院为毕业学员配发佩剑和军人身份牌】7月3日,南京政治学院2014届学员毕业典礼,毕业学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军魂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军魂剑由高强度弹簧钢纯手工打造,剑柄用红木钢丝缠绕装饰。身份牌牌芯由钛钢复合材料打造,边缘包裹橡胶消音圈,防水防火!各种羡慕!(洪大鹏)

[责任编辑:PN04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