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


来源:新华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江西省纪委对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林翘银

原标题: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被“双开”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江西省纪委对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翘银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林翘银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林翘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资料:

林翘银,男,1957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峡江县委书记,2010年1月当选吉安市政协副主席。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条例 常委会 违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