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商户推优惠庆祝回归17年 盼经济回归正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华总商会会员联络委员会主席李应生表示,中总首次举办跨行业的优惠大行动,过去4天市民反应热烈,全港各区商家皆大欢喜。有商户表示,将准备充足货源,迎接回归日消费高峰,相信7天优惠永不落空,为市民送上更多惊喜。

原标题:香港商户推优惠庆祝回归17年 盼经济回归正轨

李应生

李应生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7年,与市民分享节日气氛,中华总商会与逾70家商户携手推出“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优惠行动,近1000家店铺、食肆,于6月26日至7月2日一连7天,推出包罗万有的购物、饮食、旅游优惠。

中华总商会会员联络委员会主席李应生表示,中总首次举办跨行业的优惠大行动,过去4天市民反应热烈,全港各区商家皆大欢喜。有商户表示,将准备充足货源,迎接回归日消费高峰,相信7天优惠永不落空,为市民送上更多惊喜。

李应生透露,中总经过3个多月筹备,推出“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优惠行动,参与商户均为深受市民欢迎及知名品牌的商家。

中总花逾百万元,于优惠推出前两周加大宣传力度,于各大报章及网站宣传,令街知巷闻。中总事先了解商户优惠,发现均是别出心裁,各具特色,甚有吸引力,令消费者喜上心头。

李应生表示,有些商户反映指,以前曾参加其他联盟购物优惠行动,但感觉今次与中总连手合作效果更佳。26日是优惠第一天,一早已有市民拿着报纸排队等候购物。本次优惠行动参与行业为跨行业,有百货公司、珠宝钟表、电器、化妆品、大型连锁食肆、保健食品、茶餐厅、日式快餐、寿司、零食糕饼商铺等多个范畴,代表性及知名度均有口皆碑。如茶楼一蚊点心,半价燕窝优惠,一蚊一个罗汉果,本打算一天卖1000个,但3小时内已售罄。

莎莎国际发言人表示,优惠反应佳,各商店将准备充足货源,应付节日所需,保证做足7日优惠。有些商家表示可能加码,加强优惠力度,应付七一消费高峰,为更多市民送上节日欢乐。

身兼优质旅游服务协会顾问(上届主席)的李应生表示,5月份香港零售消费总额录得显着跌幅,今年五一黄金周更是近几年生意最差一年。身边从事零售业的朋友都担心生意前景,故中总希望通过“庆回归消费优惠乐悠悠”活动,支持特区政府搞好经济,同时为香港零售服务行业打气,更让市民在回归节庆尽享消费乐趣,达到三赢局面。

李应生强调,香港商界对香港目前社会情况都表示担忧。香港更不应该限制个人游,香港是自由港,限制个人游将影响零售业、旅游业、物流、广告、设计等行业数十万人生计。商界人士担心,个人游人数减少,令各行业生意衰退,引起结业潮、减员工等连锁反应,这很值得香港人深思。”他说:“香港社会不应再争拗不休,搞内耗,大家要好好珍惜香港和睦的社会环境,一定要依法办事,要支持政府把香港经济带回正轨。”

标签:香港 全港 香港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