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市民参观解放军驻港军营庆回归17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电台报道,驻港解放军开放石岗及新围军营给公众参观,军营展示空军设备,吸引不少香港市民到场。

6月22日,香港市民冒雨排队领取参观驻港部队门票。解放军驻港部队将于6月29日向市民开放石岗军营、新围军营,7月1日向市民开放昂船洲军营。中新社发张宇摄

原标题:香港市民参观解放军驻港军营庆回归17周年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驻港解放军开放石岗及新围军营给公众参观,军营展示空军设备,吸引不少香港市民到场。

据报道,军营内展出多架军用直升机、装甲车和武器,不少家长与子女在装甲车上拍照留念。解放军亦安排银乐队及步操表演、升旗仪式、反恐演习及猎人战斗训练等供市民欣赏。

有首次在开放日参观军营的市民表示,军营很新很大,也希望了解军人的生活环境,亦有市民携同子女参观。

解放军为庆祝香港回归17周年,分别在6月29日及7月1日开放三大军营,其中石岗和新围军营在29日开放,昂船洲军营就在7月1日开放。军营开放日的入场券上星期已经发完。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香港 船洲 演习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