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反对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来源:新华网

00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详细]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表示,反对出于一己之利或一己之见,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核心提示:习近平28日在京出席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发表题为《弘扬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建设合作共赢美好世界》的主旨讲话。习近平表示,要尊重各国自主选择的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反对出于一己之利或一己之见,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原标题:习近平:反对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钱彤、梁淋淋)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表示,反对出于一己之利或一己之见,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在当天举行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发表题为《弘扬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建设合作共赢美好世界》的主旨讲话。

习近平表示,新形势下坚持和弘扬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和美好世界,必须坚持主权平等。

习近平说,主权是国家独立的根本标志,也是国家利益的根本体现和可靠保证。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各国应该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这些都是硬道理,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弃,任何时候都不应动摇。

习近平说,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成员,都有平等参与国际事务的权利。各国的事务应该由各国人民自己来管。我们要尊重各国自主选择的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反对出于一己之利或一己之见,采取非法手段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相关专题:和平共处五项原则60年  

[责任编辑:PN034]

标签:习近平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政权

习近平:反对出于私利非法颠覆别国合法政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8/f7b39347-f173-4631-a5d0-c882bc5c0eb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