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沉船事件涉事船员之女自杀身亡 生前正在备考


来源:羊城晚报

韩国警方和检方26日说,“岁月”号失事客轮一名幸存船员的女儿当天自杀。

原标题:韩沉船事件涉事船员之女自杀身亡 生前正在备考

韩国警方和检方26日说,“岁月”号失事客轮一名幸存船员的女儿当天自杀。

这名船员在这起沉船事件中受到疏忽职守的指控,现遭拘押。检方一名官员说,这名船员将暂时获释,以便能安排女儿的葬礼。

死者姓名和死因暂不清楚,尸体发现地是在南部城市釜山。当地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说,死者多年来一直准备参加政府考试。

这名警官援引死者留给丈夫的遗书说:“成为一名公务员是我最后的希望,但我觉得那与我无缘。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我很抱歉。”

今年4月16日,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最终沉没。事故造成包括4名中国乘客在内的近300人遇难,仍有12人下落不明。

事发时,“岁月”号上共有29名船务人员,其中22人生还。生还者中15人是负责船只航行的航务人员,他们被拘押,受到杀人、疏忽职守、违反海难救助法等罪名指控。截至目前,这15人已两次出庭受审。

另外,据韩联社报道,作为对“岁月”号事故调查的一部分,韩国国会一特别委委员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11日收到有关事故原因的政府报告。届时,韩国行政安全部、海洋水产部和海岸警卫队等将提交报告。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韩国 韩联社 釜山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